微博@染黑兔子
图文请勿二次上传

上联:渣白懒白花心白
下联:好白勤白专一白
横批:我是上联

火影670观后

这是编剧和观众一起放飞自我的一集

看的实在太开心了

脑洞爽雷向 

图多流量慎

以上

 

====================================

 

 

放飞自我的故事需要一个耿直的开端

于是我们耿直的汉子漩涡鸣人,开口第一句我就跪了


他表示他要从头开始做♂朋友


鸣人,你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怎么还是这样没创意呢?

其实从脚开始做也可以啊

从胸开始做也可以啊

直接开做我们也完全大胶布啊

第一句台词就如此耿直,我们已经完全可以预料到这一集的画风是怎样吊!炸!天!了 




一阵稀里哗啦的OP过去了之后,我们首先看到我们的漩涡鸣人选手

正在用捡肥皂的姿势拉韧带

大概是在为接下来的做♂朋友做准备热身活动吧!

真是个充满实干♂精神的少年呢!

不愧是木叶之光、未来村长!


而我们的佐助选手


正在四十五度角放飞自我思考人生

由于没放出他的内心OS,

我们并不知道那一天我们所看到的助到底在想什么


然而看完这一集我发现

即使放出他波澜壮阔千回百转的少年佐助之内心OS

我们仍未get到那一天我们所看到的助到底在想些什么!!!


皮埃斯,这集佐助全程颜值爆表,简直是屏幕清洁好伴侣




鸣人,咱能换个词吗?

你BB了十五年了,我TM都快不认识朋友这个词了!




啊佐助士别三日你换睫毛膏牌子了

以前没那么根根分明啊

以前用的浓密,现在用了纤长吗?




好少女的颜

好耿直的台词


没什么就是觉得可爱



没什么就是暂停学表情

我不是黑我不是黑我不是黑w





这是一个见证软白甜变霸道总裁的时刻

我软萌的幼年助哪儿去啦喂!∑(っ °Д °;)っ




恩,弹幕说的对啊!



鸣人啊,你可长点心吧

不是你说要从头做♂吗?

佐助都放出“从头开始”信息了(不对)你还嘚啵个甚直接做♂啊!

就你这恋爱智商,想打出HE结局只能靠编剧脑洞上天了


编剧:我一般不上天,因为我上起天来我自己都怕!



下面请欣赏《编剧上天之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剽悍的人生从娃娃亲开始》


原来做♂朋友是你的谆谆教诲吗四呆木!

就这样简单粗暴的堵在学校门口提亲?!

连个番茄都不送?

虽然顶着一张纤细可人的基佬脸


↑纤细可人的基佬脸

却有一颗剽悍又耿直的CP心呢……




这场景就是相亲无误

人家在开家长会,你们在相亲

如此高瞻远瞩真不愧是要赢在起跑线的人生 _(:з」∠)_


从四代说要做朋友来看

四代目比较吃青梅竹马日久生情的日常温馨甜梗

而我们的助爹表示:我萌相爱相杀,不服来战

没想到你一张坚如磐石的老脸下是一颗躁动的心啊闷烧爹


闻岳父言鸣人露出了一个鸡冻的笑

鸣人:太好啦伯父!窝也萌相爱相杀梗!ヾ(o◕∀◕)ノヾ

助爹:嗯哼?很有眼光嘛傻小子,劳资的账号是¥*#*♂,互粉如何


佐助内心os:他就是……火影的儿子……为何看起来……像个智障?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笔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好强的你

老师们一定还记得起, 曾风云全校的你

我一直如此深爱着,爱着后座的你


前后座好评

分分钟脑补出校园文一万字有木有!



 接下来欢迎收看解密节目《少年宇智波佐助之逻辑》

【一举一动都被人拿来和优秀的兄长做比较】




【我并没有因此而高兴,反而十分焦躁】

【可是】


【为了救一只落水狗】














……佐助同学你真的知道你自己说了些什么吗……?


佐助:鸣人, 一开始,我是第一名,你是吊车尾,后来,我还是第一名, 你依旧是吊车尾,我感受到了背叛,你背叛了我的期望!我不爽!来和我打一架吧!

鸣人:

佐助:鸣人,你救狗,我不敢救,我觉得你很厉害,我承认你了,结果我还是第一名,你依旧是吊车尾,我感受到了背叛,你背叛了我的期望!我不爽!来和我打一架吧!

鸣人:


……WTF?



身体自己动♂这么经典的梗用在这种神逻辑剧情上实在是不开心





佐助你捅的可真干脆 

要不是鸣人眼疾手快,你俩可就真的没法做♂了啊!




耿直的弹幕233333




暂停学姿势


于是宇智波·家暴还需要理由吗·佐助和漩涡·做♂朋友难于上青天·鸣人就这么打起来了

我们都知道鸣人打架有三宝

影分身、搓丸子和大概是鸣佐全物种后援会会长的九喇嘛


于是我们首先毫无悬念的看到了鸣人选手


用了多重影分身



那一天,佐助想起了,被鸣人的多重影分身搞出来的密集恐惧症


于是被密集恐惧症刺激到了的佐助选手怒开高达!



还抛下了,一句意味不明的台词……


弹幕说的对啊!!!我TM也想问啊!!!

这台词是什么鬼啊编剧你放飞自我也要有个限度好吗!!!


于是到这里我们也发现了鸣佐同人黄暴大手自来也聚聚的文风

简直尼玛狗血爽雷的一比啊……



不知道哪里来的被背叛被抛弃感大概是剧情需要强行中二的佐助暴揍一顿后

鸣人选手发现自己不拿出点真本事是不行了!

于是他又双叒叕——


使出了多重影分身……


我深刻的觉得鸣人打架是活生生把对手烦死的

佐助到现在都还没开天照直接一眼瞪死这个傻逼已经对他是真爱了真的



鸣人:不要小看我!我除了影分身,我还——!!!


——我!还!换!了!眼!影!的!牌!子!

这狷狂邪魅的色彩就问你怕不怕!

你换睫毛膏我就换眼影!我们在彩妆的道路上也要互相理解啊!


佐助:妈的智障.jpg



这是,猴赛雷新春木叶之光限量版眼影!(←快够了)




鸣人选手顶着霸气的猴赛雷新春木叶之光限量版眼影搓着斗大的ball迈着十分难看的走位冲向了佐助选手!

——成功的把佐助选手的怒气值拉到了MAX╮(╯▽╰)╭


其实我一直都觉得,鸣人这种没事搓个BALL还越搓越大的行为

很容易就让我联想到屎X郎我会说吗……

我不是黑我不是黑我不是黑……

我只是有话就说有槽就吐的耿直少年不要打我我很乖_(:з」∠)_



被鸣人成功戳中了怒气值的佐助再一次把鸣人暴揍成一坨后

鸣人选手发现自己再不雄起攻君地位不保啊卧槽!

于是他又双叒叕#&%#¥*♂——


——使出了多重影分身……



你都能水中带狗,现在可以立刻狗带吗亲?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佐助:你要是再敢影分身搓个ball你试试?



被鸣人的蠢气到拆迁方圆三十里的佐助再一次把鸣人揍上天之后

鸣人选手发现自己应该和外挂兄谈谈人生


一眼看成了”看来他是真的想干你“

毫无违和感的台词顿时把我吓飞了


鸣人:我要去干佐助,但是佐助太强了干不动,哥们你也算我室友,兄弟有难帮一把呗!

鸣佐全物种后援会会长、narusasu论坛钻石级版主的九尾露出了深藏功与名的猥琐笑容


↑深藏功与名



刚刚和体内外挂小伙伴达成了统一战线

出来就发现佐助要结束与他之间的姻缘


姻缘无误,才没打错




每次要打死那个不争气的傻逼的时候,助助都会这样轻轻地呢喃一句鸣人的名字,深情,忧伤。




然后画面一转


我顿时笑岔气了


鸣人:来把佐助,身为男朋友我会接纳你的!

佐助:卧槽穿了件什么玩意



急着做♂朋友的鸣人和被鸣人的审美吓懵逼的佐助,两人激情碰撞,山崩地裂,地动山摇,轰了木叶,炸了霓虹


这次,他们没断臂,只断了袖




 暂停舔胸(喂)


鸣人:佐!助!的!欧!派!

我只是随便按个暂停而已啊鸣人你动作表情要不要这么配合




佐助:滚!!!


佐助被打也好美啊!!!




这个动作表情定格实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


鸣人:一脸懵逼


佐助:面码掉了!(咦)




以上,就是这激烈的一炮的全过程

经过不放弃不抛弃影分身强迫症的努力、 战友外挂鼎力支持

我们的鸣人选手终于还是把佐助选手打成了少女躺姿,保住了攻君地位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接下来请欣赏年度神剧《编剧上天之你们家的CP还在发糖吗我们家的CP直接污了》


事后♂


鸣人如是说:




佐助如是说:



我:………………………………

真不是我想污,我是个小清新,正直且矜持

但这如此糟糕的台词……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鸣人闻言酷炫狂魅拽的一笑(真的有笑),说:



我:……………………………………………………………………


不好意思我是看过拳♂交文的人


怪不得会那么疼 

鸣会玩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艸`*)



什么?我这样一个小清新、正直且矜持的人怎么会看过拳♂交如此糟糕的梗?

我说的拳 ♂交是指相互碰个拳这样充分展现了蓝孩纸间纯洁无暇的友谊的正直运动而已不要想多了你们这群绅♂士,科科




 


在这虚幻的世界,你失去的左手我残缺的右手终于得以完完整整的牵在一起

完整的,健康的,温热的

火热的血液在隔着皮肤下流淌,交换着彼此的温度——



——和爱意。



阳光灿灿,情意绵绵,执子之手,鸣人开口:


漩涡·开口跪·专业毁气氛800年·再这样下去注孤生·鸣人



佐助瞬间怒甩其手233333

干得好佐助,要是我的话一定一巴掌甩他脸上

你没把他就地正法就表明你对他真的是真爱啊


鸣人:

佐助:




天高云淡,阳光灿灿

相视而笑,岁月静好


至此,他们的故事随着同人黄暴大手自来也聚聚的《忍法帐豪杰传(又名鸣佐传)》第一部完结告一段落

相信他们的未来还在这个世界里继续

我们这无比开心的20分钟爽雷大剧也基本结束了


完结页面的CP一家亲世界好和谐合照:


真尼玛打的一手好擦边球啊制作组233

会玩会玩

仔细看看这个站位真是啧啧啧

还夹带了几对制作组的私心呢



最后的最后终于剧情回归主线

表明了一切都是纲手的盗梦空间月读世界

原来这都是她的一个梦

梦代表了一个人的潜意识,很多她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想法在梦境中却可以一览无余

我们似乎能够透过这个狗血又爽雷的剧情看到一些本质

关于纲手对鸣佐两人的看法

有个很有意思的事情,从很早以前我就觉得纲手是个鸣人控无误,但是对佐助似乎总有那么一点点的偏见

当然这纯属个人直觉

如今这个梦,正可以证明纲手就是个鸣人控而且真的对佐助有着谜之偏见

大概在她眼里,鸣佐之间关系就是基友神逻辑且任性还作死,五好青年漩涡鸣人不离不弃的故事23333

不过,大概因为她是年龄足以做两人祖母的长辈,她确实很喜欢鸣人,顺带着也喜欢鸣佐这个CP,看他们俩多半还是有种小孩子扮家家的感觉,所以她慈爱的脑洞里,鸣佐两人的画风才如此的孩子气、蛇精病和基佬味

 

但实际上以上观点毫无说服力啦,因为这鬼剧情多半是编剧在放飞自我233

就当是个玩吧,瞎说别信><

           


先完结于此吧,如有遗忘想起来再补


end


====================

3月1日补充,突然发现牵手图是鸣左手牵佐左手,并不是我以为的鸣右手牵佐左手啊!

你失去的左手我残缺的右手终于得以牵在一起这样感动的我绕着小区泪奔3圈的梗原来并没有实现吗?_(:з」∠)_

麻痹白跑了……


这完全是bug啊!鸣人是个右撇子怎么可能断左手的袖然后用断袖的左手去牵佐助断袖的左手!这不科学!让我这种强迫症怎么活嘛!哼唧!>口<


====================

3月5日补充,看到似乎有两个妹纸给我留言要表情包来着

就把自己常用的整理了一下

除了下面这两个货↓

 

是我自己的手残改图之外

其余均是每日无所事事刷网页的右键成果_(:з」∠)_


应@绿了这个漩涡鸣人GN的回复,P了个“妈的智障”助的表情233

欢迎随意取用~


和那个“一脸懵逼”鸣放在一起简直是配一脸有木有!

在表情包的道路上你们也要互相理解啊!


“妈的智障”助现已加入表情包豪华午餐233↓

表情包荡漏地址戳这里 (。・`ω´・)

     

©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