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染黑兔子
图文请勿二次上传

上联:渣白懒白花心白
下联:好白勤白专一白
横批:我是上联

【鸣佐】To infinity and beyond(一)

只有一个画面两句对话愣是叨逼叨出了一千六百五十六个字的我,大约是没救了

这可是个连鸣人都治好了嘴炮的诡异时代(手动拜拜)

一个大写的坑

以上

========================================

 

1.

涡卷鸣门举着热水壶木然的看着地上的一片狼藉。

 

这一片狼藉包括:四分五裂的木头桌子、原本放在桌子上垫泡面用的被编辑无情退回的画稿和一杯还没来得及倒上热水的、已经变得比自己的节操还碎的泡面渣。

 

还有坐在这一片狼藉中央的罪魁祸首——一个奇装异服的、从天而降的男人。

 

从天而降的男人。

 

男,人。

 

it's  raining men,哈雷路亚;it's  raining men,阿门……

 

脑内单曲循环响起他的暴力编辑春野樱最爱的歌曲,她最近把它设置成了手机铃声。

 

……等等等等等一下!有木有搞错啊我可是个画漫画的宅男啊我说,画!漫!画!的!宅!男!都TM是这种板上钉钉的人设了,正常的发展难道不应该是从天而降个软妹子然后莫名其妙的滚床单过着每天补魔的性福生活吗我说?!性别搞错了啊我说!能重新选择嘛我说!怎么降了个男人下来莫非上帝都希望我搞基吗我说!!!

 

涡卷鸣门一边举着热水壶保持着石化状态,一边僵硬的看着从天而降的男人扶着额头呻吟了一声,而作为一个画漫画的宅男的丰富想象力已经令他的脑洞开到了如果天上降下一个软妹子我希望是个黑色双马尾的死傲娇她生气的时候眼睛是红色不生气的时候眼睛是黑色因为黑发黑眸和黑发红眸的设定都是俺的心头爱啊其实异瞳设定也很好吃啊怎么办无法割舍啊嘿嘿嘿头发最好不要太服帖有点不听话的翘起来炸毛的时候会更可爱……

 

所以当那个从天而降的货抬起头,露出黑发下摄人心魂的红瞳时,涡卷鸣门感到自己的心脏像个被樱编辑的拳头砸了一下的皮球,在胸腔里突突突突的横冲直撞。他注意到这货挡在头发下只吝啬的露出小半边的脸长得异常的好看,比他涡卷鸣门自呱呱落地一来的20多年内见过的任何一种生物都要好看。被美人惊呆了的鸣门呆滞的看着眼前黑发红瞳的美人捋了捋脑勺后翘起的头发,嘴角一翘露出莫名有些满意的神情,再次望向举着热水壶原地石化淬炼成一朵傻逼的鸣门时,那只红眸就变成了毫无杂质的纯黑,好像刚刚那抹艳红只是一个幻觉,此时打开的窗子吹来了一阵狗血的风,扬起美人遮了大半边脸的刘海,露出另一只奇异的深紫色眼瞳和整张容姿端丽的面容。

 

涡卷鸣门觉得自己要分分钟过呼吸过去了,长这么大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萌点全部get√炸成了一朵烟花。

 

真要命。

 

……等一下给我冷静啊麻痹!涡卷鸣门在内心里啪啪啪的给了自己三大耳刮子,就算这个莫名其妙的突然出现距离自己面前不到0.8725382米的桌子的上空、然后被地心引力给揪了下来把自己的桌子砸成了五朵金花的家伙把自己的萌点全部精准戳爆,可这货也是个男人啊我还没做好被掰弯的心理准备呢我说!

 

莫名其妙的突然出现距离涡卷鸣门面前不到0.8725382米的桌子的上空、然后被地心引力给揪了下来把他的桌子砸成了五朵金花的黑发异瞳的美人抬起下巴高冷的打量了一下正在内心天人交战的鸣门,然后顺手拿起散落一地的画稿看了起来。这个画稿是鸣门憋了三个月的大作,讲述了一片鱼板和番茄大魔王感天动地、摄人心魂、乱七八糟、曲折婉转的友情故事,其结果是被樱编辑一拳闷回来,伴随着“你托马是傻逼吗吗吗吗吗吗吗——!!!”的怒吼。

 

而眼前黑发异瞳的美人哗啦哗啦的翻动着这部设定猎奇画风狂野的大作,眼中居然闪耀着满意的光辉,他晃了晃手里的纸张对鸣门说了第一句话:“你是个漫画家?”

 

脑洞清奇的宅男漫画家涡卷鸣门,他的脑内已经响起了高分贝尖叫——我的天哪戳爆我的萌点的美人居然没有嫌弃我的漫画嘤嘤嘤他可是开天辟地第一个没有嫌弃我的漫画的人!虽然他把我的桌子砸成一地节操但他一定是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小天使!而且还是个从距离桌子不到半米的高度落下来能把桌子砸成一地节操的很有分量的小天使……管他是男是女呢壮士我萌定你了性别算个ball啊可爱才是正义……

 

脑内烟花朵朵开,炸的他有点神魂颠倒。他感到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开起了狂欢party,嘴巴已经完全脱离了大脑的控制,他只能模糊的意识到自己应该给个回应,可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BB出了一句什么毛线,只知道对面的人听到后看起来想拎起桌子腿削死他。

 

涡卷鸣门在对面能把自己捅成筛子的犀利目光中似乎清醒了一点,然后就惊悚的意识到,自己刚刚在内心一片五彩缤纷的混乱中似乎说的是:“天使,你该减肥啦。”

 

……一个大写的卧槽。

 

读档重来还来得及吗我说!!!


tbc

 


©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