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深白白深
禁二改,禁商用
转载注明出处即可
比心心

螺丝传观后

剧荒想起来看这货了

剧透,剧透,剧透

顺序混乱,想到哪儿说到哪儿

图多流量慎

以上

 

=========================================

1.你们大人之间的谈话我看不懂





佐助:……???



2.佐助:我有特殊的嘲讽技巧





然而螺丝只能分出四个影分身

 


3.佐助:我有特殊的抱熊孩子技巧 



沙拉……你的发型……快成卡卡西了

 


4.佐助:我还有特殊的抱熊大人技巧 


 


5.鸣人:你以为我不会抱回去?


给你们演示一下抱女神同伴的正确姿势

 


6.你是我的优乐美


(手心里的小蓝点是佐助喔)

 


7.叔叔约吗







 


8.不,我们不约







 


9.为了约你,我发粪涂墙

漩涡家孩子太熊怎么办,多半是废了

you need 宇智波,一个能治俩,效果拔群

 


10.我们坐在炽热的火堆旁边,听叔叔讲,那过去的故事





佐助:就是个战五渣。

螺丝:……打不过战五渣老爸的我岂不是战力还不足五的超级渣,你他妈的在逗我

 


11.佐助:你已经会弯了,下面学习怎样更弯




叔叔你家祖传弯技太高杆,窝学不会啊!

 


 

12.boss:我卖起安利来连我自己都怕







妈的智障



 


13.战场托孤(并不是孤)






 


14.沙拉:我有特殊的告白技巧




 


15.螺丝:真巧,我也有特殊的告白技巧 






见月:你们还记得我在旁边吗

 


16.最美不过你在我身边




鸣人你怎么笑的跟鲁邦三世似的

 


17.敢揍俺基友?你咋不上天哪?




鸣人:大胆狂徒!看俺不撕了你的鸟!

 


18.老子这是为人师长,才不是母性光辉 



 


 

19.美美美美美





 



 


 


20.仿佛岁月不老,少年依旧






 

end

 

===========================================

 

刚听说螺丝传的时候,即使里面有不少鸣佐情节,一开始我也是拒绝的

 

但是真正看的时候感觉还不错,作为唯一一部鸣人没有嘴炮的剧场版,燃点萌点槽点都很足。鸣佐并肩战斗的场面是公认的良心,很多细节都十分怀旧,比如佐助的狮子连弹,和变成佐助的剑迷惑敌人的螺丝,都令人想到过去的日子,满满情怀。

 

子时代的小旁友们比岸本自己搞出来的番外可爱太多了!

 

女士们出来的很少,樱哥的镜头还没有打酱油的多,某白眼公主大概是出来搞笑的,除了叫鸣人名字、叫儿子名字、叫女儿名字、鸣人被坏人抓走啦冲上去被拍飞受伤还得樱哥费精救她什么卵用都没有……官方的概括能力也是挺强大的,短短几个镜头就概括了她十五年来的全部作用。官方也终于是懂了,卖BG是自寻死路,放佐助才是圈钱正道。

 

最后全家福出来的时候还是不由自主的泪目了,原来已经过了那么多年。当年咋咋呼呼的熊孩子变的深沉可靠,当年锋芒毕露的天才少年尽敛凌厉,时光无情,终究把每个人都磨砺成了始料未及的模样。虽然700及以后极其操蛋,但还是不悔入火影,陪伴了整个青春。

 


©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