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深白白深
禁二改,禁商用
转载注明出处即可
比心心

双道原作向短漫《暖雪》,阅读顺序左→右


-致最好的双道长-



2016年12月,刚看完魔道,入坑双道长,心有千言万语很想和他们说,也很想和同样喜欢着他们的你们说。


我想说他们胜却人间无数的相逢,我想说他们并肩而行的岁月,想说这两个温柔强大的灵魂,被伤害至此,初心不改,依旧在保护着这个把他们害的如此的尘世。想说他们那时也不过是十七八岁的少年,死去时也只有二十几岁,他们表现得太过懂事,太过有担当,使得我们常常忘了,他们其实是那么年轻,初入红尘也是爱玩爱笑的年纪,也可能是孩子气的,和自己最亲近的挚友互相开着小小玩笑,有着只有他们能够懂得的小小默契。


想说的有太多,最后打开备忘录记下两个字——暖雪。


漫漫红尘路,有你在身边,冰雪亦有温度。


幸而他们不是独自一人。


于是就有了你们现在看到的这篇坑了半年多的短漫《暖雪》,熟悉我的小伙伴一定记得,我之前在这篇→戳这里放过其中一个分镜,距离现在也有半年多了,我的手速可真是棒棒的´_ゝ`


就说这么多啦(其实也说了不少了´_ゝ`),想说的其实都在短漫里了w,没说出来的词不达意的,评论的小伙伴们替我说出来了,还是那句话,一定要看评论啊!评论区的小伙伴又双叒叕流弊了!向细节大佬和文笔大佬低头.jpg


评论太多,恕我回复不及时,且无法一一回复了,我都有看好几遍,十分感动。


幸而我们也从来不是独自一人。





©深白 | Powered by LOFTER